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東森集團聯合徵才 集結數百名求職者
記者/黃嘉燕
(2016/06/05 PM05:00)
東森集團聯合徵才 集結數百名求職者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東森集團主辦的「求表現,不是求表面」人才招募活動,現場聚集超過數百名求職者。(圖/林豈頡、文/黃嘉燕)

 由台灣電商購物「東森集團」主辦的「求表現,不是求表面」人才徵才活動,6月5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現場說明東森集團未來的策略趨勢發展及願景,從企業經營者角度,分析未來趨勢。

 東森集團信息科技總經理王辭笙表示,大數據與網路世界是屬於無國界的,除了台灣人,此次的徵才活動也非常歡迎來自外地的人士前來面試。他也勉勵參與面試活動的年輕人必須抱持熱忱的態度,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努力被埋沒,因為這次的招聘活動主要是「求表現,不是求表面」。

 王辭笙強調,東森集團包括媒體產業、零售業網路購物及其他產業,非常適合讓技術、設計、行銷及企劃等其他人才發揮才能的平台。對於東森集團以現場面試採取履歷隨到隨審、快速面談的徵才方式,他說:「藉由這次的聯合徵才管道不輸人力銀行,我們也會跟學校建教合作,但是建教合作的觸及率還未及聯合徵才如此廣大。」

 徵才活動集結東森集團旗下子公司,包括:東森購物、森森購物、東森新聞雲、東森整合行銷、東森國際、東森信息科技、新立方社群、東森保代及東森溫泉酒店共襄盛舉,提供高薪大幅徵才。

 東森集團 「求表現,不是求表面」人才招募活動為雲端產業新世代揭開序幕,展現東森集團對於培育大數據人才的企圖與高度重視。東森集團更設立社群教育學院,提供企業內訓、集團跨領域學習,將培育職場菁英寬廣視野、多元化的職涯發展。為了找尋大數據與各領域數位營銷人才,東森集團更募集來自各地菁英的人才,並提供高於業界30%至50%薪資,讓全方位專業人才加入,共同邁入雲端企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