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記者/本報訊
(2016/05/09 AM10:00)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廣銷系主任黎佩芬與精英公關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圖、文/銘報新聞)

 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為落實「實習即就業」之目標,及提升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本學期開始與相關產業多家優良實習單位合作,並透過遴選方式推薦有意願之合適人才於學期中至計畫配合單位進行3~4個月實習,以期拓展學生職場視野與提前培養就業優勢。

 經過長達半年的規劃、洽談與親訪,廣銷系主任黎佩芬本學期與多達13家本土與外商廣告/行銷/公關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期能順利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讓廣銷系學生發揮所長適性揚才。目前「菁英實習培訓計畫」合作實習單位有精英公關集團旗下8家子公司、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公司、鴻宣時尚娛樂整合行銷、宏將多利安、天喜整合行銷公司、嘉裕西服等多家著名公司。

 為落實「學用合一」及「從做中學」的實務教學理念,廣銷學系設有二大直屬實習媒體中心,本系大三學生必須修習一學年「傳播實務」課程,依志趣與專長分發至不同的媒體中心,分別為整合行銷傳播中心(IMCC)及品牌實驗中心(BL),前者主要策辦公關相關活動,後者主掌品牌行銷與創意設計。兩大媒體中心採公司治理、生產線作業、業師授課模式經營,均由系辦公室負責管理、統籌與運作。

 廣銷系「菁英實習培訓計畫」即立足此基礎並加以深耕,讓同學在完成大三實務訓練後,就能學以致用與職場無縫接軌。凡廣銷系大三及大四學生,學業與操行成績各項皆平均80分(含)以上者,即可向系辦公室提出申請,每位學生至多申請二家實習單位。上學期實習於九月底前,下學期實習於二月底前截止收件,視情況得延長申請期限。詳情請洽廣銷系辦公室。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