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院35週年院慶】銘大傳院35院慶暨100級畢業展 勉勵學生展翅高飛
記者/夏嘉玲
(2015/06/06 PM08:24)
【傳院35週年院慶】銘大傳院35院慶暨100級畢業展 勉勵學生展翅高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主辦的35周年院慶暨100級畢業展,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4B2樓舉辦。(圖/陳勝耀、文/夏嘉玲)

 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主辦的35週年院慶暨100級畢業展,於5日開幕。校長李銓表示,銘傳學生畢業前都以銘傳為榮,畢業後則讓銘傳以學生為榮,並勉勵傳院應屆畢業生可與畢業展的主題「初銘」一樣,向未來的道路展翅高飛。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非常感念兩位前院長在傳播學院紮下的根基。他承諾,繼上一次的畢業展停辦七年後,從今年開始,未來每一年都將舉辦畢業展,不會再等下一個七年。

 35周年院慶暨100級畢業展在臺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由2006年廣電系畢業的婚禮及活動主持人羅穎竹主持,現場冠蓋雲集。以「銘玉」為主題,結合傳播學院大四畢業展「初銘」,以及廈門理工學院的結業展「銘記」、「銘感」。院慶以賞玉的方式,將在校生比擬為璞玉,畢業校友是經過雕刻後的美玉,傳播學院則是出產「名譽」的藝術家。

 會中,倪炎元頒發「卓越貢獻獎」給台灣傳播管理協會理事長兼傳院前院長楊志弘,及「終身成就獎」給傳院前院長陳耀竹。李銓則頒發「傑出校友獎」,包括《money錢》兼《女人變有錢》總編輯長李美虹、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行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宗仁、中國電視公司副總經理郭人杰、TVBS《健康2.0》雜誌副總編輯盛竹玲。

 院慶當天也同步舉行畢業成果展「初銘」開幕式,畢展作品包括文字、影音、廣播、論文、及攝影等形式。畢籌會主席江國豪表示,「初銘」代表著一切的開始和第一次,期盼可藉由「初銘」讓畢業生的作品被大眾看見,同時在走出校園後可自自信高飛,尋找屬於自己的舞臺且不忘初衷。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