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先勢創語意監控系統 呼籲企業重視網友評論
記者/劉宜庭
(2012/11/20 PM16:24)
先勢創語意監控系統 呼籲企業重視網友評論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先勢行銷集團在9日發表WOW!360新媒體溝通管理系統,先勢行銷集團董事長楊忠漢(前排左四)、先勢公關執行長黃鼎翎(前排右四),一同歡慶先勢行銷傳播集團16周年。(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文/劉宜庭)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9日歡慶成立16周年,在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辦「WOW!360新媒體溝通管理系統發表會」,發表一套「傳播語意系統」,客戶可透過這個系統,能有效監測網路部落格、新聞討論區中網友的反應,同時能依據這些資料,了解消費者的想法,以便擬定策略。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表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媒介使用日漸盛行,網路行銷普及性與重要性已不容忽視,網友的評論經常成為現今熱門話題指標,網路的公關個案客戶也逐漸增加,為因應這樣的現象,先勢與四家行銷及網路公司進行策略聯盟,包含全國意向顧問公司、數革碼行銷、炘世紀數位資訊、以及與四位各專業領域博士,共同合作研發語意監控系統,提供企業客戶能隨時掌握網友們對於該企業的想法及形象,並可即時做出回應及處理,以維護品牌形象。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說,透過即時、深入的網路監控系統,深入不同的部落格與網路社群的新聞內容,監控與分析網友的需求與想法,找到更精準的消費族群,並為客戶指引新的行銷管道。網路時代下,企業客戶必須更重視網路言論帶來的重要性,未來也將適度建議客戶增加網路行銷方面的預算及規劃。

另外,先勢也提到網路行銷方面上,企業主對於網路的錯誤期待與認知,例如最近各企業品牌都紛紛成立粉絲專頁,而粉絲數目的多寡,是否真的能夠代表企業的受歡迎程度,這些都是值得企業去重新思考的問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