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警大參訪銘傳傳院 學習公關技巧
記者/茹煜霖、張嘉晴
(2011/12/25 PM10:00)
警大參訪銘傳傳院 學習公關技巧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警察大學犯罪防制系犯罪預防組10名三年級學生,在23日參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圖為警大學生參訪MOL,由指導老師邱郁姿負責講解。(圖、文/張嘉晴、茹煜霖)

 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制系犯罪預防組10名三年級學生在23日參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負責帶領的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黃宗仁表示,希望參訪能讓警大學生了解媒體運作及公關技巧,未來加入警隊更懂得如何與媒體相處。

 中央警察大學學生除了參與傳播學院的電腦繪圖跟新聞採訪寫作課程外,也參訪MOL編輯中心、廣播電台、虛擬攝影棚等傳院實習媒體,進一步了解並學習新聞產製及媒體運作。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表示,傳播媒體為監督政府社會的第四權,希望警大學生透過參訪傳院後,更了解媒體的運作。

 黃宗仁認為,警察除了對人民負責外,也必須透過傳播媒體的幫忙提升警察形象,因此自從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畢業後,就一直希望可以帶警大的學生到銘傳傳院參觀,如今終於達成非常開心。

 警大學生在歡迎會中都表示,感謝傳院師生熱情接待,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來到銘傳,對於銘傳有別於警大上課的嚴肅氣氛,他們都覺得銘傳老師上課很活潑,校園裡學生也可以很自由,學習氛圍差很多讓他們很羨慕。其中傳院實習媒體更他們印象深刻,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媒體的後製,他們也希望有這層認後,未來在擔任警察工作時,能和媒體或記者有更好的互動,為警察形象加分。

 警大學生張軒耀表示,非常欣賞傳院的教學環境、硬體設備及學生們的活力,參訪各媒體單位後了解了媒體運作,也感受到傳播媒體的重要性。



警大參訪銘傳傳院 學習公關技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