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精英積極擴張在大陸佈局
記者/葉力瑄
(2011/09/09 PM01:31)
精英積極擴張在大陸佈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精英公關集團所發表的全新新企業識別。(圖/精英集團提供、文/葉力瑄)

 精英公關集團將在今年積極擴張在大陸的佈局,台灣資深團隊將進駐大陸辦公室,並在當地招募並培育人才,強調公關產業在地化的服務。

 集團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林佳君表示,雖然2002年精英集團在大陸已設有辦公室,但近來還是不斷積極擴張大陸的佈局。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並將公司擴張的能量能更加強化,不論是在辦公室的擴張或人才的招募及培育上,今年將會加強在大陸的部份。

 除了深耕大陸這項策略外,精英集團還發表另外兩項未來發展策略,分別為數位創新及企業品牌再造。

 林佳君表示,由於近年來數位匯流已成為真實存在的虛擬社會,數位已經成了每家公司的一部分。因為溝通工具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溝通模式已經從單向變為雙向,從無線三台、有線電視到現在每個人就是個媒體,對企業而言這是機會也是挑戰;實體及虛擬需要做串結,讓一個品牌不論是在線上或線下是持續性的長久關係的維持,這牽涉到了策略、工具、評估系統及服務項目,對於所有傳播圈的人來講,數位創新是未來發展的重點。

 對於企業品牌再造,她說,品牌一直都是個議題,因為現在的科技發展及國際化,造成現在環境巨變且變化過於快速,品牌需要不斷的去思考在每一個不同階段所應用的方法,現在已經無法在以前一樣10年、20年用的都是同一套方法;因此品牌再造就顯得格外重要,林佳君認為,公關需要被納入策略的一環,因為公關是一個深度的溝通,單靠行銷無法達到像公關的效果。

 針對精英集團在7月6日所發表新企業識別及官方網站,林佳君說,這件事已醞釀許久,因為希望能夠讓客戶、合作夥伴及人才能夠更了解精英公關集團,因此有一個集團識別及網站,讓大眾能夠更加了解精英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同時也能夠表現出整體感。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