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唐頓莊園特展進軍亞洲
記者/許佳楹
(2017/06/15 AM09:30)
唐頓莊園特展進軍亞洲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唐頓莊園展16日將在新加坡展出,明年更將移師美國舉行,讓影迷能走進古典,一覽劇中場景。(圖/擷取自網路、文/許佳楹)

 英國超紅時代迷你劇「唐頓莊園」,一年多前畫下句點,雖一直傳出要拍攝電影版,卻遲遲未有動作。電影版雖仍未有著落,但16日起,新加坡將舉辦「唐頓莊園」展,讓影迷可以一覽劇中場景。

 根據聯合新聞網14日報導,在唐頓莊園展中,影迷可以見到劇中主角的房內布置、親身感受古典的氛圍,編劇朱利安費羅斯透露,他自己也還沒接到影片公司確定要拍攝電影版的通知,且若是真要開拍,光是龐大的卡司需要再次湊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何況還要幫每一個人設計新的情節,難度非常高,然而他有信心電影版會拍得成,不會只是空話。

 唐頓莊園結局時仍保留了可以再發展續集的尾巴,有望從小螢幕跳上大銀幕,拍攝電影版的特別篇,主角也都接到「預留檔期」的通知,不過電影版至今遲遲未啟動。

 「唐頓莊園」2010年在英國首播掀起收視熱潮,隔年美國公視播出後也造成大轟動,讓一堆主角竄紅。由於美國觀眾太喜歡這齣戲,「唐頓莊園」展也預計明年將移師美國舉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