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Verizon收購雅虎 估將裁員2100人
記者/楊涴如
(2017/06/14 PM02:20)

 美國電信商Verizo 13日以44.8億美元收購雅虎(Yahoo)旗下核心網路事業,Verizon管理層已開始著手整合的工作,包括裁員2100人,相當於裁減15%。

 據報導指出,收購案完成後,Verizon數位部門執行長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將進行雅虎與旗下Aol部門整合工作,裁撤業務重疊的崗位,例如雙方電郵系統支援人員。此波裁員約有2100人受影響,相當裁減15%的人力,預計14日展開行動。

 Verizo原本宣布以48億美元收購雅虎核心網路事業,隨後卻爆出2起史上最大駭客攻擊、個資遭竊,影響近10億用戶,最後雙方協議減少3.5億美元,於台灣時間13日完成收購案。

 根據《CNN》報導,現年42歲的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離職後,可拿到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元)的遣散費,並透過電郵表示,「原本角色已改變,我將離開公司。想讓所有人知道,仍然保持懷念、感激、樂觀的態度。」

 據蘋果日報14日報導,台灣Yahoo奇摩則指出,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也沒有調整人力的訊息,對於總部的動作則不予評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