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7紐約亞洲電影節 台灣電影共6部參展
記者/楊涴如
(2017/06/13 AM11:06)

 紐約亞洲電影節(NYAFF)將於6月30日揭幕,今年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特別選映共10部新舊作品,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香港影帝梁家輝將獲頒亞洲之星終身成就獎。另外台灣電影則有《盛夏光年》、《林北小舞》、《一路順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再見瓦城》及《健忘村》共6部參展。

 第16屆紐約亞洲電影節(NYAFF)將於6月30日至7月16日舉辦,根據蘋果日報13日報導,台灣電影參展的包括《盛夏光年》、《林北小舞》、《一路順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再見瓦城》及《健忘村》共6部,其中《林北小舞》導演陳玫君會親臨紐約。

 紐約亞洲電影節(NYAFF)此次將有來自中國、香港、台灣、日本及南韓等共57部選映電影,香港適逢回歸20周年,選映共十部新舊作品,包括《智取威虎山》、《黑社會》、《同囚》、《毒誡》、《寒戰2》及《今晚打喪屍》等電影。其中黃國權的《同囚》是唯一入圍主競賽部分的港產片。

 根據蘋果日報13日報導,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每年贊助影展「Hong Kong Panorama」環節,作為回歸20周年活動之一,本屆規模為有史以來最大,共10部電影在紐約放映。包括去年已獲獎無數的《一念無明》及《七月與安生》。另外韓星姜棟元將獲大會頒發「亞洲之星」獎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