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Twitch擴展台灣市場 供高品質服務
記者/郭頤
(2017/06/07 FM04:33)
Twitch擴展台灣市場 供高品質服務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Twitch於台灣開放Twitch Prime服務,使用者體驗再提升。(圖/Twitch、文/郭頤)

 社群影音平台Twitch宣佈5月底已完成台灣資料中心及伺服器架設,提供更流暢影音服務,同時未來將能支援高達1080p高畫質實況。Twitch同時宣布將Twitch Prime會籍服務推廣至台灣、香港、澳門及全球200多個國家及地區。

 根據三立新聞網7日報導,Twitch表示,台灣一直是Twitch重要的發展基地之一,除是亞洲地區觀看時間最高的國家,台灣以每月450萬人次之不重複訪客數(Unique User)帶來多達10億分鐘的觀看時數,使台灣成為Twitch全球前五大流量來源。

 據報導,台灣每天有35萬不重複使用者在觀看Twitch平台上的各式實況內容,不重複觀眾合計達1,600萬人,近台灣三分之人的人口,點閱率全球最高。經過兩年來與台灣網際網路服務相關業者的協商溝通與努力,Twitch已於5月底完成台灣資料中心及伺服器的架設,不論開實況看實況都將更流暢更便捷,呈現Twitch所提供的高規格影音串流服務。

 除此之外,根據GNN新聞網7日報導,Twitch Prime 會籍將同步在台推出,使用者可享受Prime Video 所提供的線上影音服務,觀賞 Amazon Original 自製影集。Twitch 商務暨開發者服務資深副總裁Ethan Evans 表示,他們很開心可以將這樣的服務推廣到更多國家與地區,持續回饋全球實況社群的支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