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成立OTT平台 TOUCH TTV正式上線
記者/諸昕奕
(2017/05/27 PM07:30)
台視成立OTT平台    TOUCH TTV正式上線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視OTT平台「TOUCH TTV」於5月23日正式上線,並提供全球觀眾免付費觀看服務。(圖/台視提供、文/諸昕奕)

 台視成立OTT平台TOUCH TTV並於5月23日正式上線,TOUCH TTV由台視與美國新媒體公司8sian Media技術合作而成,可提供全球觀眾免付費觀影服務。

 台視表示,TOUCH TV的誕生為全球觀眾提供免付費高畫質直播和隨選影音服務,其中就包括台視主頻和台視新聞台及即將推出的財經台線上直播。尤其是台視正在熱播的自製劇「閱讀時光II」和「牡丹花開」,均以HD優質畫質展現給海內外觀眾。

 據了解,TOUCH TV不僅可線上觀看台視戲劇、綜藝、新聞和專題四大類別的影音視頻,未來更計畫推出行動裝置版app程式以滿足不同需求觀影用戶的多元收視習慣,這將會成為台灣第一個使用這套技術的網路電視,為全球用戶展現無線電視播放的多種型態。

 另外,台視還提到,TOUCH TV平台會使用原生影音廣告技術,以較軟性的方式帶入廣告,使觀影用戶的觀看不受干擾,給觀眾更精彩的觀影體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