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新住民入鏡 台北電影節公布形象廣告
記者/許佳楹
(2017/05/23 AM10:30)
新住民入鏡 台北電影節公布形象廣告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7年第19屆台北電影節22日中午在LINE TODAY平台上首度釋出了30秒的形象廣告,此次特別邀請了在台灣的東南亞新住民朋友入鏡,與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大使吳慷仁和温貞菱共同演出。(圖/擷取自台北電影節youtube頻道、文/許佳楹)

 2017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22日正式曝光,為呼應連結東南亞地區的企圖,特別邀請了在台灣的東南亞新住民朋友入鏡,由新加坡新銳導演曾威量操刀執導並邀請台北電影節大使吳慷仁和温貞菱共同演出。
 
 第19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22日中午特別擇在LINE TODAY平台首度播放30秒形象廣告,之後則在下午4點在Youtube頻道與FB粉絲專頁上釋出90秒的導演版形象廣告。其中30秒形象廣告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捕捉電影院內民眾專心觀影的樣貌,更以吳慷仁和温貞菱沉浸於電影的表情做為開頭。而90秒導演版形象廣告,則進一步運用不同畫面呈現東南亞移工與新住民的日常細節,向經典電影《風櫃來的人》、《南國再見,南國》、《一一》、《你那邊幾點》致敬。

 導演曾威量表示,台灣新電影的理念與執行方式啟發了許多資源匱乏的東南亞創作者,他作為一名從東南亞來台就學工作的導演,也常透過電影認識這塊土地,這短短的形象廣告同樣可以成為一座橋樑,連結不同族群的生命經歷。台北電影節更期許這兩支影片,能夠提醒觀眾意識到東南亞的朋友不僅僅存在於銀幕上,而是跟我們共同在台灣的土地上一起呼吸、生活的夥伴。

 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9日至7月15日登場,套票首賣會暨選片指南將於6月4日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台北電影節大使温貞菱屆時將在現場與民眾同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