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小小英語主播營開跑  民視與tutorJr共助力   
記者/諸昕奕
(2017/05/22 PM01:30)

 民視和tutorJr線上英語平台合作舉辦的「2017青少兒小小主播營」於5月17日正式開跑,該活動以全英語新聞播報形式獲得大量關注度,民視舉辦此次主播營不僅提高了青少兒的專業播音素養,更與tutorJr合作增加全英文教學的環節。

 民視表示,在此次小小主播營的活動中,民視將提供青少兒參觀攝影棚、新聞編輯區及SNG車的機會,民視將有專業主播進行現場指導,讓青少兒真正參與英語主播的實體操作,具體的活動流程將以tutorJr方面為主,兩方共同打造良好的青少兒電視播音氛圍。

 民視也提到,民視已有多次舉辦青少兒英文主播營的經驗,而tutorJr作為線上英語平台此次和民視合作推出主播營,不僅幫助青少兒學習如何正確用英語咬字發音,並藉由電視播報技巧來增加自信與表達能力,進而發掘青少兒的潛力,提高青少兒的視野,讓更多青少兒在英語播音中學習英語,持續學習的熱情。

 tutorJr線上英語平台的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她對於此次與民視合作推出的小小主播營活動感到相當興奮,也希望能讓更多的青少兒透過此次的活動,提高英文應用能力與電視播音溝通技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