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知名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無預警關站 韓劇或是壓垮平臺原因
記者/黃嬌嬌
(2017/05/08 AM11:15)

知名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驚傳結束營運,該站7日早上6點無預警關站,許多網友利用「123KUBO酷播」追劇,不過5月7日連上該網站後,連進該網站卻出現警示訊息指出「這平臺將不再繼續營運。」的訊息。

據華視新聞網7日報導,知名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由於龐大影音資料、即時更新最新戲劇、電影成為無數網友的精神糧食。未料,該站7日早上6點無預警關站,引發網友崩潰哀嚎。根據123KUBO平臺內容指出,為保護版權方的權益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但因為網友提供內容控管不易,所以這平臺將不再繼續營運。並要網友「請勿惋惜!謝謝各界體諒!」對此,曾重砲抨擊谷阿莫使用盜版影片的影評人膝關節推測韓劇、韓片或許是壓垮平臺的原因之一,「盜版網站關站合乎道德,活這麼久已經夠仁慈了!」

據蘋果日報6日報導,關站原因與大陸近年來推廣影視作品「使用正版授權」有關,目前已有愛奇異、優酷等合法影音平臺,推測123KUBO應是樹大招風,受到官方壓力無預警關站。但也有網友提出因為內容控管不易,所以這平臺才會不再繼續營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