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9個月僅4.3萬遭批評 台灣Pay今年拼10萬綁定
記者/王子豪
(2017/05/05 AM09:20)

 繼Apple Pay及Samsung Pay登台後, Android Pay預計在第二季上線。根據金管會統計,Apple Pay在9天內綁定卡數超過70萬張,而台灣Pay上線9個月僅4.3萬張。台灣行動支付董事長趙揚清3日面對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台灣Pay目標5年要綁定10萬張信用卡。但在4日晚間台灣行動支付澄清,是今年可達成綁定10萬張卡。

 根據工商時報3日報導,3日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邀請金管會主委李瑞倉、中央銀行針對台灣電子支付進行報和並接受立委質詢。立委賴士表質詢時提到,Apple Pay 2天內可綁定40萬張,而台灣Pay 7個月僅有3萬張。而趙揚清回應,預計在5年內能綁定10萬張卡。

 自由時報4日報導,台灣行動支付在4日晚間發布澄清稿表示,趙揚清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5年綁定10萬張卡是口誤,而是今年可達10萬卡。同時台灣行動支付也表示,未來除了手機信用卡服務外,也會提供 「金融卡雲支付」和「QR Code掃碼支付」等服務,與金融機構共同提升台灣電子支付的普及率。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