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Samsung Pay登台 移動支付安全又便利
記者/楊涴如
(2017/05/03 PM01:46)

 Samsung Pay 2日開放消費者公測體驗,預計23日正式上線。Samsung Pay是結合NFC與MST磁條感應功能(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的移動支付。使用者不需特別尋找支援特殊設備,幾乎只要有信用卡刷卡機之處都能進行消費。

 據聯合報2日報導,三星表示,此波公測是為了讓銀行和消費者先熟悉作業流程,消費者必須先上三星官網登錄帳號,並下載Samsung Pay App,一支手機最多可綁定10張信用卡。

 另外,蘋果日報3日報導指出,2日台新銀、渣打銀、台北富邦銀、聯邦銀、花旗銀、玉山銀、國泰世華銀等7家銀行已提供Samsung Pay上線測試,全台約30萬台刷卡機都可使用。Samsung Pay的使用流程和Apple Pay大致相同,登入啟用後先做好指紋辨識,確認持卡人的身分,再以手機貼近刷卡機即可刷卡。

 Samsung Pay將NFC與MST技術合而為一,因此Samsung Pay的使用者在消費時多數能直接在商家刷卡消費,而Apple Pay的使用者必須在有NFC感應功能設備的商家方能消費,因此Samsung Pay較Apple Pay實用方便。在安全性方面,Samsung Pay的交易除了採用虛擬代碼、指紋辨識,還有三星獨家的KNOX高度安全防護,Samsung Galaxy S8、S8+還支援虹膜辨識,提供便利與安全驗證的行動支付。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