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智威湯遜舉辦論壇 「未來趨勢與變化:100件影響2017年的事」
記者/施歌
(2017/04/25 AM00:30)
智威湯遜舉辦論壇 「未來趨勢與變化:100件影響2017年的事」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Google資深創意科技總監Miguel到場參加論壇,分享Google近期的創新產品。(圖、文/施歌)

 智威湯遜廣告剖析文化、科技、品牌等十大主題,4月24日舉辦「未來趨勢與變化:100件影響2017年的事」(Trends and Change to Watch in 2017),並邀請Google、Yahoo參加對談,一同探索精彩未來。

 JWT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開場致辭時表示,希望今天的分享不僅能啟發創意,還能讓在場的各界人士多多交流,從中發現成功的契機。

 在「The Future 100」的環節中,JWT智威湯遜策略長鞠嘉君、策略總監Russ Josephs和數位長吳慶彬,各自準備了不同主題的案例,和大家分享了將影響2017年的趨勢變化和行銷創意。鞠嘉君從美麗、健康、快樂三個角度分析了對於女性客群的行銷技巧。Russ Josephs則分析了幾個未來數量會逐漸增加的客群,包括單身女性、大尺寸服飾需求者、殘疾人士等。他還提出,科技產品正在跳脫冰冷的零售模式,透過體驗行銷拉近與使用者的距離。

 Google資深創意科技總監Miguel也來到現場參加對談,分享了Google近期一些新的試驗產品和自己對於未來故事行銷的看法。他強調,創意總會隨著技術發展而變化,科技和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Yahoo奇摩商城拍賣事業群總經理林燕則以「未來商務」為主題,從多個方面介紹了Yahoo的電子商務。而Yahoo在上個月推出了第一個C2C直播電商平台,正在測試階段,目前只有約500位直播主,但林燕提到,產品銷售的效果不錯,確實是未來值得發展的板塊。她表示,電商成長快速,它不僅是未來,也可以是現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