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Facebook Messenger宣布每月活躍用戶突破12億
記者/于峰
(2017/04/13 PM03:45)

FaceBook 13日宣布,每月活躍人數正式突破12億。相較於上一次Messenger用戶人數從8億增長至10億花了6個月,而這次突破12億則花了8個月,增加速率減緩。

為吸引更多用戶, Facebook進來不斷推出新的Messenger 功能,希望可以提供給用戶一個更加快速、簡單、且具創意特效的對話方式。在過去幾個月內Messenger推出「群組視訊通話」、「表情符號」功能,讓用戶能夠同時與數十人進行視訊,還可以通過相機功能套上一些特色貼圖和動態圖,讓視訊變得更具趣味性。此外,Messenger也推出了「每日隨手拍」、「標註朋友」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更便捷、輕鬆的分享身邊的時事及關注周邊朋友的動態。

除了上述幾項功能以外,Messenger在視訊功能上,還推出新的支付方式,讓用戶在群組對話視窗中,請求或支付費用,當一群朋友要平分餐費或買個某個朋友的生日禮物時,這樣的功能獲得了不少的好評,它可以使用戶省去一些不必要的煩惱,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Messenger 另外還推出叫車、多人遊戲等,此外也推出了全新的語音助理「M」,不過目前還不確定這些功能是否會在台灣推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