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球首座電競館在台灣! 暴雪創辦人親自「上市」
記者/鄭筑云
(2017/04/03 PM10:00)
全球首座電競館在台灣! 暴雪創辦人親自「上市」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Mike Morhaime表示,這幾年,暴雪娛樂發現,台灣的市場活力和熱情玩家在全球電競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圖/暴雪娛樂提供、文/鄭筑云)

 知名遊戲公司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3月30日在台灣成立首座電競館。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說: 「台灣市場和玩家對全球電競發展很重要!」

 暴雪電競館的構想已規劃許久,於2016年中迅速執行。台灣位於亞洲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暴雪選擇台灣作為舉辦地區性及國際性的賽事的地方。暴雪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孟慶良說:「放眼亞洲台灣或許市場比較小,但台灣的電競文化其實非常蓬勃發展,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結果。」

 Mike Morhaime表示,亞洲是電競的發源地,暴雪在此見證了《星海爭霸》從一個線上策略遊戲成長為大規模職業競技賽事。因此,亞洲的電競發展也成為暴雪娛樂預測全球電競市場脈動的基準。經過這幾年,暴雪娛樂發現,台灣的市場活力和熱情玩家在全球電競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2017年暴雪電競館確定舉辦4場國際賽事,包括4月8日即將開賽的「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第二屆《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爐石戰記》及《星海爭霸II》區域賽事。該公司預估每年將舉辦上百場的電競賽事。

 暴雪電競館將於4月8日開賽時正式對玩家開放,電競館將不只作為賽事用途,也是暴雪直接接觸粉絲的地方,館內有不同的場地規劃,如:周邊銷售、自由試玩區等等。對於電競館內是否只打暴雪的遊戲,孟慶良表示,目前以暴雪遊戲為主,未來不排除與友好廠商合作,但是依照現在暴雪電競賽事,一年的賽事行程已經都塞滿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