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7臺北世大運活動 實習生招募計畫開跑
記者/李芃萱
(2017/03/31)

 臺北市將於今年8月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此活動亦是臺灣目前舉辦過的最高規格國際運動賽會。為此,台北藝術推廣協會(TAIA)所主導的「世大運文化活動辦公室」規劃辦理一系列文化活動,並於今日起招募實習生,號召全民一起參與世大運,並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世大運倒數130天,TAIA為世大運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動,由各種角度切入世大運,彰顯「運動」的內涵與精神。策劃一系列國際運動賽會的活動,是十分難得且重要的機會,TAIA特別為國內大專學生提供參與世大運的實習生計畫,期待與各校相關系所合作,讓同學們有機會在本屆世大運的專業團隊中學習,提升自己的實力,並及早與職場接軌。

 實習項目分成宣傳組、企製組和影音組。宣傳組招募新聞、傳播、廣電、媒體設計等相關系所之學生,協助文化活動的推廣宣傳、網站製作,以及媒體宣傳與記錄。企製組召集文學、外語、企劃管理、劇場、活動或藝術行政等相關系所之學生協助規劃、執行世大運文化活動。影音組募集電影、廣電、視覺傳達設計等相關系所之學生,或具影音影像剪輯製作能力者協助活動攝錄影之記錄及影音資料剪輯製作。

 實習分為兩梯次,A梯次由5月22日至7月30日,每週至少三次,每次至少 4 小時或 8 小時;7月31日至9月8日,每週五天,每天4小時或8小時。B梯次由7月3日至9月8日,每週五次,每次至少4小時或8小時。實習結束將核發實習時數證明,表現優異者將獲實習獎勵。

 申請實習請先至以下網址下載「2017 世大運文化活動實習專用申請表」https://goo.gl/hejmNh。再將個人申請表 E-mail 至 taia.linda0327@gmail.com 信件主旨註明「實習申請人姓名—申請世大運文化活動實習」。具外語專長者,請於申請表中以擅長的外語再次書寫「自傳」及「實習目標與計劃」。實習申請自即日起至4月26日受理申請表 E-mail 報名。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面試。

 聯絡窗口:世大運文化活動辦公室。聯絡電話:(02) 2772-8528 分機29林小姐(Linda);聯絡信箱:taia.linda0327@gmail.com;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5號12樓C室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