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i7紅色限定款 3C業者祭出優惠
記者/楊涴如
(2017/03/22 PM03:02)

 蘋果公司21日晚間在官網上公佈即將發售紅色版本iPhone7、iPhone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預計24日晚間11時在官網開放訂購。國內3C業者燦坤也祭出優惠活動來帶動新機銷量,折扣金額約1000元至2000元不等。電信業者則尚未公佈綁約方案。

 蘋果iPhone7宣布推出紅色限定款後,據蘋果日報22日報導指出,為慶祝新色推出,燦坤從24日起也舉辦為期四天的蘋果特賣會,其中iPhone 7 Plus全面現折2000元,可12期0利率,限量500台;iPhone 7全面現折1000元,可半價加購Beats X耳機,再享最高12期0利率,限量500台,其中iPhone 7與7 Plus紅色特別版不分機型及容量現折1000元,再享8期0利率。

 據中央社22日報導,蘋果昨晚宣布推出紅色新款iPhone 7,就連國內電信商龍頭中華電信都坦言「很意外」,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目前仍在等待蘋果正式通知,是否引進?是否會啟動預約?何時會正式開賣?將端出什麼資費?都暫時沒有答案。

 由於過去蘋果公司從未生產紅色款的產品,而紅色對於華人而言又是代表喜氣的特殊色,因此許多果粉已蓄勢待發,預估能刺季買氣,使iPhone7銷售量攀上高峰。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