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廣銷系實習媒體首邀創集團實施業界合作教學
記者/IMCC公關組
(2017/03/21 AM09:30)
廣銷系實習媒體首邀創集團實施業界合作教學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創集團」希望透過此次的教學合作,能讓廣銷系的學生們更瞭解傳媒產業的運作,並對創意行銷有更深入的認識。(圖、文/IMCC公關組)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於2017年首度邀請業界知名的傳媒集團——「創集團」,為大三校內實習學生進行授課。期間從三月到六月為期4個月,每週兩小時的課程,整學期共12堂課,由品牌操作角度為出發點;進行一系列相關課程。希望透過業界專業人士的分享與授課,讓學生從實作中學習課程以外的實戰經驗。

 廣銷系主任黎佩芬表示,非常榮幸能與創集團合作。她在與創集團洽談時,各項條件都經過詳細評估,希望能顧及學生的學習權益與福利。期望透過合作的計畫使雙方都能獲利。

 本次廣銷系實習媒體與「創集團」的合作教學計畫,課程內容規劃成六大面向:品牌學與企業模型、品牌策略與經營、創意方法論、行銷思維、數位科技行銷與品牌傳播策略,並由7位創集團優秀的講師進行授課。第一堂課由創異廣告執行長黃瓊儀揭開序幕,黃執行長介紹創集團的創辦起源與公司組成,並以幽默風趣的風格與學生進行問答,從互動的過程中帶出公司的核心理念——人才為本。黃執行長風趣的授課內容引起學生們的熱烈迴響與討論,她在課堂上分享了許多創集團成功的廣告行銷案例,讓學生們驚呼連連。經過兩小時的洗禮,使接下來的11堂課程更讓學生們充滿期待。為了感謝黃執行長的鼎力相助,廣銷系主任黎佩芬特意頒發感謝狀給「創集團」以示感謝。

 「創集團」於2012年創立,源自於一群有共同理想的廣告行銷人,為本土最大的代理商集團,同時也是近年來成長速度最快的廣告行銷代理商。「創集團」的英文縮寫的組成TRON (Talent Resource Optimized Nucleus),寓意為人才文本,亦是創集團的公司核心理念。集團旗下有23間子公司,約280位員工,服務超過150個品牌。涵蓋廣告、數位、公關、活動、通路促銷、調查、內容行銷、設計製作、媒體購買等整合行銷傳播相關之公司。

 「創集團」希望透過此次的教學合作,能讓廣銷系的學生們更瞭解傳媒產業的運作,並對創意行銷有更深入的認識。也希望透過與學生的互動,瞭解時下年輕人的想法,並藉由授課的過程中挖掘人才。這次的教學合作案, 無疑替雙方製造了雙贏的局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