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ahoo超級商城金店獎 保健業績成長6成最突出
記者/夏邦明
(2017/03/20 AM05:00)
Yahoo超級商城金店獎 保健業績成長6成最突出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Yahoo奇摩超級商城2017超級金店獎得獎店家合影,左起Yahoo奇摩電子商務產品總監呂坤峰、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鄒開蓮、金店獎得主每日優果食品商行負責人張書華、完美主義居家生活館行銷總監鍾孟修、Yahoo奇摩超級商城事業部資深總監藍怡芳。 圖/Yahoo、文/夏邦明)

 Yahoo奇摩超級商城3月16日舉行2017超級金店獎頒獎典禮,透過數據顯示,原本較高銷售業績的流行類商品,漸轉為保健、家電、美食類商品,而其中以保健業績成長6成最為突出。

 Yahoo奇摩超級商城行動業績佔比已提升至52%,加上超級商城APP在2016年突破500萬下載量,可見行動購物服務成長顯著,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說:「全觸點消費時代已經來臨,也會全面發展點數經濟、異業合作及行動支付。」銷售上,2016年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生活保健類業績竟大幅度成長62%居冠,家電與美食類業績也提升逾4成。

 鄒開蓮表示,隨著民眾健康及生活品質意識高度抬頭,使得保健類、美食及居家、戶外運動商品,如:回購率高的口罩、乳酸菌或益生菌、雞精、維他命及養生堅果等,業績成長驚人。當中每日優果食品商行,獲得超級金店獎,負責人張書華表示,在電商領域,突出的關鍵在於「做出自己的特色」,不斷堅持「品質、服務、效率」,只要能展現自己商品或品牌獨特的一面,

 另外金店獎所頒出獎項分別為超級服務獎、超級新店獎、超級成長獎、超級成長獎,共計60項獎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