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教育電臺57臺慶 邀聽友齊慶賀
記者/王采瑩
(2017/03/19 PM06:30)
教育電臺57臺慶 邀聽友齊慶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教育電臺為慶祝台慶,舉辦親子野餐派對,邀聽友一同參與。(圖/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提供、文/王采瑩)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邁入了57年頭,為了感謝聽眾們的支持,今年特別舉辦生日野餐派對,活動25日在教育電台盛大舉辦,邀請各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現場免費參與,邀請到兒童節目主持人小茱姐姐、妮姐姐和燕柔姐姐與粉絲相見歡。

 教育廣播電臺推廣組主任郭瑋芸表示,今年的台慶以「聲音的饗宴」為主題,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分舞台區及遊戲闖關區。一整天都有闖關的活動,讓親子們一同闖關,另外在特別時段中,也會有兒童節目主持人互動,和聽眾朋友們見面。

 其中,郭瑋芸也提到,過去的台慶活動往往只針對於臺內人員,如淨灘、淨山…等活動。不過從去年開始,也逐漸舉辦對外的台慶活動。去年台慶期間恰逢青年節,因此邀請許多青年來擔任節目主持人,增進與青年族群的互動。而今年的親子野餐,也盼望可以促進電台和聽眾間的交流。

 她表示,由於聽眾們的熱烈報名,這次親子野餐的活動在線上報名部分已經額滿。不過,仍歡迎有興趣的聽眾朋友可以直接來現場報名,同慶教育電臺57歲的生日,並感謝聽眾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