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V10死當機拒免費維修 LG提三點聲明
記者/楊涴如
(2017/03/14 AM11:52)

 韓國知名手機大廠LG旗艦機V10手機機板因過熱造成死當無法開機,對此LG提出3點聲明,內容提到廠商僅供過保固期的用戶維修優惠方案,引來受害用戶不滿。

 據蘋果日報13日的報導,LG旗艦機V10手機因機板過熱造成死當無法開機,手機內資料、照片等也因此消失。受害消費者向LG申訴,LG卻態度強硬,要求已過保固期用戶須自費1萬多元維修費更換主機板。消費者認為LG是知名大廠,出產手機卻會死當,憤而串聯向北市消保官申訴,並在網路成立連署區「抵制LG產品」。

 對此,LG公司坦承V10確實有瑕疵,對於保固期內的V10手機提供免費維修,過保固期的用戶則提供維修優惠價格,這個處理方式讓多數消費者大感不滿。LG於今日發出3點聲明重申立場,並未在消費者不滿的處理方式上作出任何讓步。

 聲明指出,第一,LG產品皆通過嚴格的品管測試,3C產品本身有其使用生命周期,LG V10自2015年11月上市自今已超過1年,產品狀況依使用者使用情形,造成故障情形不一。並非全面性因手機過熱或硬體瑕疵造成之問題。

 第二,LG V10目前產品因當機而報修之數量每月約100件,此數值在業界均屬於正常範圍,智慧手機當機問題成因眾多,需待進一步送修檢測後才可確認。

 第三,台灣LG電子的經營理念一直秉持為顧客創造價值,對於手機損壞造成消費者的不便,深感抱歉。LG對於V10保固內非人損造成之故障,持續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對於V10已過保固的消費者,也提供優惠的維修服務。LG未來也將持續以專業及熱情,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

 針對優惠的維修服務價格大約為何?台灣LG公關窗口說明,因為每位V10消費者的狀況不一,死機的原因也不盡相同,會視個案處理,提供優惠維修報價。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