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飛碟《青春點點點》停播 點友們電台下溫馨守候
記者/王采瑩
(2017/03/13 AM02:57)
飛碟《青春點點點》停播 點友們電台下溫馨守候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青春點點點》於本月7日正式劃下句點,點友們溫馨聚集道別主持人。左三數來分別為主持人瑪麗及馬克。(文/王采瑩,圖/網友王令翔提供)

 飛碟電台深夜節目《青春點點點》,於本月7日畫下句點。最後一集結束後,三百多位點友們聚集在飛碟電台樓下等待主持群,場面十分溫馨。

 近日,飛碟電台在經營策略上有所變動,並在節目表中調整節目內容。其中,開播12年的《青春點點點》,也在此次節目異動後,宣布停播。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人發起聚集活動,邀請點友在節目播出的最後一天,一同在飛碟電台下等候主持群,為他們舉辦「畢業典禮」。

 舉辦這次聚會的點友王令翔表示,辦這個活動的目的,一方面除了自己對這個節目很有感情外,也希望透過活動讓飛碟的高層了解這個節目對許多年齡層的朋友都很重要,這樣隨便停掉一個節目是很不ok的,並且讓他們知道這個節目的號召力很強。原本擔憂到場人數稀少,但看到現場約有三百多人,而且大家都很守秩序,也不畏寒冷的在摟下等待,便覺得這就是《青春點點點》的凝聚心。

 《青春點點點》停播,除了點友們感到惋惜外,馬克、瑪麗兩位主持人也相當不捨。馬克表示,最不捨的就是這個平台,當聽友們半夜轉開飛碟發現青春點點點已經不在,不再有那種安心感,也沒辦法和瑪麗見面跟聽眾瞎聊,遺憾這樣悠閒快樂的時光消失。

 而瑪麗則提到,最捨不得聽眾朋友們,十二年一路走來,許多聽友們都把我們節目當成朋友,一切都是最自然的習慣。但現在一夕之間節目停了、朋友沒了,很難過無法繼續陪伴大家,不過未來透過訊息或email都還是能連絡到我們,我們一直都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