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視與銘傳大學攜手宣布產學合作
記者/趙翊妏
(2017/02/19 PM3:50)

 中視與銘傳大學宣布產學合作,由中視總經理趙善意及銘傳大學校長李銓,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即將合作製播《Kuso、Fun!Fun!Fun!》第4季,未來銘傳大學的在學生將有機會直接到中視參與節目的製作。

 中視與銘傳大學於2月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合作製播《Kuso、Fun!Fun!Fun!》第4季。《Kuso、Fun!Fun!Fun!》是由教育部、婦女教育基金會及中國電視公司,共同提供學生們表演及展現創意的舞台。該節目曾經獲得104年度、105年度「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及104年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四星獎。趙善意表示,此節目獲許多獎項肯定,但從前並沒有固定的合作對象,節目到了第四季,必須爭取穩定的合作夥伴,因此與銘傳大學洽談。

 趙善意提到,與銘傳大學洽談合作的原因包括銘傳大學具備國際思維,資源豐富而多元,理論與實務兼顧,且更重視學術的實用性。他更進一步的說到,期望與銘傳大學合作能共同挹注經驗、智慧與資源,穩固節目的內涵且豐富節目訴求角度,促使青少年擴大眼界、博覽群籍。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