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新聞台升級HD 「假人挑戰」來造勢
記者/諸昕奕
(2016/12/20 PM02:30)

 台視新聞台於2月21日正式升規HD高畫質,新聞部群體總動員拍攝「假人挑戰」短片進行宣傳,短片於臉書粉專在一週內就觸及近20萬人的瀏覽量。

 為積極宣傳造勢台視新聞台升規HD高畫質,新聞部由林益如、郭于中、張寧等主播與多位主管、攝影和文字記者參與了此次「假人挑戰」的短片拍攝,在臉書粉專反應熱烈,一週內觸及近20萬人次瀏覽量,近千人回應,觀眾對此表現出很大的興趣。

 參與「假人挑戰」拍攝的主播郭于中表示,台視新聞台這次為了HD升規做了很多前期準備,包括鏡面掃描QR code和鏡面片頭重新設計規劃,前後總共拍攝了三支宣傳帶,希望通過優質的新聞畫質帶給觀眾更舒暢的視覺享受和更清晰的畫質,更廣闊的視野。

 其中主播郭于中與鄔凱雯出外景拍攝宣傳短片,短短30秒影片出動了空拍機進行拍攝,雖然郭于中與鄔凱雯在太陽下曝曬一下午,但鄔凱雯表示自己沒有曬傷,卻被蚊子叮咬雙腿,而郭于中則是因為有一幕他和鄔凱雯要同時看向天空,卻因兩人默契不足NG多次,他笑著說:「一直看上看下,脖子都要扭到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