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Pinkoi推出「你應該會喜歡」功能 搶攻聖誕送禮市場
記者/鍾欣妍
(2016/12/15 PM02:30)
Pinkoi推出「你應該會喜歡」功能 搶攻聖誕送禮市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Pinkoi利用大數據歸納消費者購買行為及慾望清單,推出「你應該會喜歡」功能,精選出消費者會喜歡的推薦商品。(圖/Pinkoi官網截圖、文/鍾欣妍)

 聖誕節來臨,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活動,為了讓消費者不用再因為挑選禮物而煩惱,設計商品購物網站Pinkoi推出「你應該會喜歡」功能,幫助消費者經由簡單的勾選商品,快速找到想要的交換禮物,主打「省時、控制預算、找到創意禮物」。

 在10大類別中使用不同的推薦功能也將會有不同的內容,每個商品都是來自於Pinkoi累積近70萬件的設計商品裡,經由大數據歸納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及慾望清單,精選出消費者會喜歡的推薦商品。

 另外,Pinkoi公佈「聖誕交換禮物大調查」8大現象,發現台灣人常收到地雷禮物但平均仍參加3場以上的活動。同時也發現,台灣人今年聖誕節平均會送出3個交換禮物,每份禮物的價格落在500元內,而在選購交換禮物時,有6成的台灣人會上網選購,其中將近3成的人會使用行動裝置。

 調查也指出,雖然7成5以上的消費者都曾經收過地雷禮物,但有8成的人表示今年還是會參加交換禮物活動,並表示「不管收到什麼,大家開心最重要」,且台灣人獨有的地雷禮物就是超商集點送的商品及百貨公司的贈品。

 台灣人選購聖誕交換禮物時,有8成民眾最擔心的事情是沒辦法在預算內找到合適的禮物。而在找禮物的時候則有高達7成的人會直接上購物網站逛逛,也有3成的人會找部落格推薦文章,或在社群看看朋友推薦什麼及在粉絲專頁找靈感。

 Pinkoi「聖誕交換禮物大調查」於2016年11月15日至11月25日進行,調查了台灣地區共17,532位受訪者,受訪對象以Pinkoi網站會員為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