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麻辣天后傳」 利菁重返主持界
記者/諸昕奕
(2016/12/11 PM11:30)

 近期利菁宣布重返主持界,開設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令大批觀眾萬分期待。利菁在新節目中將會以古裝造型出現,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利菁在錄製節目時就表示,因為頭飾非常重,服裝也非常繁複,所以在這樣的服裝造型下表演對她而言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而此次節目的看點在於「古裝穿越」的元素,由伊林製作為利菁量身打造全新風格,跳脫以往綜藝節目的框架,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利菁過去主持的節目一直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她也曾多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而這次復出的消息在網路上引來期待。

 中天新媒體公關行銷處總監陳美華表示,利菁在「麻辣天后傳」中的整個造型和服裝都全新打造,主要是以古典元素為主,會有現代元素。到時會有助理主持人,以及顏值非常高的男模女模搭配利菁演出,使整個節目表現出最佳效果。

 主持人利菁2005年主持節目《麻辣天后宮》,其犀利的主持風格不僅創下高收視,也奠定了她天后級主持人的地位。該節目名稱與她過去的《麻辣天后宮》只差一字,似乎也透露出此次的主持風格將如以往般潑辣又犀利。

 陳美華強調,對於利菁復出的舉動已經發了第一波新聞稿,接下來會大概會分成平面、電視和網路部份。此次配合節目特地挑選了一個古色古香的地點來舉辦盛大的記者會,到時利菁將以非常特別的造型出現。該節目預計在明年的一月初推出,在這期間中天將推出一系列的影片對「麻辣天后傳」進行網路行銷,到時將會搭配節目內容和利菁有關的話題再發新聞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