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游明仁:創意要從對人性的洞察出發
記者/施歌
(2016/12/04 PM09:30)
游明仁:創意要從對人性的洞察出發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游明仁認為,創意從對人性的洞察出發,能產生強大的效果,平時就要多積累觀察。(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文/施歌)

 ADK聯旭廣告創意長游明仁11月30日參加「New Marketing Age」創意座談會,分享了工作中觀察體驗到的創意心得。他認為,新科技確實可以呈現更多的創意,但改變和創新不一定要跟隨新科技,從對人性的洞察出發,也能產生強大的效果。

 游明仁表示,傳播媒介變得更新更多,製作廣告的難度隨之加大,對廣告人的要求正在往全才發展。他直言,最怕有人問「未來廣告的趨勢是甚麼」,因為這個問題實在太大,「最新」之後有「更新」,新科技中總帶著新創意。
 
 在活動中,游明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創意心得。他認為,創意要從人性出發,口沫橫飛的推銷不如說說唱唱能夠打動人心,優秀的廣告創意與品牌之間的關聯性也十分重要,讓客戶形成廣告到品牌的聯想。

 客戶的參與也能促使行銷成功。今年「小時光麵館」廣告拿下許多國際大獎,讓許多不同文化背景的評審委員,感受到台灣的創意力。游明仁提到,一開始出於想與年輕人多交流的想法,想拍幾隻「小時光麵館」的影片而已,後來又與創意料理相結合受到歡迎,所以建造了一個麵館的快閃店面,讓人們來品嘗,才使這次的整合行銷獲得成功。

 關於創意的來源,游明仁建議,平時就要多觀察、積累。他說:「不要等工作來了才開始工作,這是我對廣告的態度。」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