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公關新氣象 創異公關展現獨特影響力
記者/陳珊珊
(2016/11/26 AM10:00)
公關新氣象 創異公關展現獨特影響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創集團新成員「創異公關」,帶給公關業新氣象。(圖/創異公關提供、文/陳珊珊)

 創集團於今年10月宣佈,正式迎來第19家新成員「創異公關」,有著大型公關公司的資源、經驗及思維,小型公關公司的彈性與敏捷應變,期望能夠整合集團資源,發揮360度全方位品牌行銷。

 創異公關從10月創立至今,短短時間內發展迅速,接到許多案子之外,也已辦完一場記者會,創異公關總經理張瀞文提到,他們的優勢在於沒有大型公關公司的框架,也不像小型公關公司會有資源受限的問題,因為這樣的優勢,讓創異公關更能夠在台灣產業上擁有自己的策略,不被國外的方向綑綁。

 張瀞文曾於國際性公關代理商服務10多年,加入創異公關前,在奧美公關服務近7年,並擔任協理一職的她,成功率領團隊開疆闢土、為多家國際性品牌提供專業品牌暨公關顧問諮詢服務,也曾於輝瑞大藥廠(前惠氏藥廠)擔任公共事務經理。

 張瀞文也說,因為自己待過客戶端,了解這方面的通路與營利模式,對於在公關規劃上,更能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轉為雙向溝通,在思維方面也會比較彈性及特別,不僅僅只是傳統的記者會與媒體露出。
 
 創異公關包含了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員,張瀞文說,除了自己本身的健康醫療公關外,團隊配合上也會有民生消費及媒體端等等,往不同的領域拓展,也希望在未來能夠發揮集團優勢,讓整個集團一起強大,在公關這塊領域上也能為整個集團有所貢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