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愛爾麗獨家贊助兩岸新聞報導獎 展現社會互助力
記者/李芃萱
(2016/11/30 PM03:00)
愛爾麗獨家贊助兩岸新聞報導獎 展現社會互助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由銘傳大學、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主辦,愛爾利集團獨家贊助。(圖、文/李芃萱)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與愛爾麗集團在11月25日召開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的捐贈記者會,主辦方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和獨家贊助的愛爾麗集團院長李鐵國也到場主持。

 談到這次的兩岸新聞報導獎,是第一年由民間團體所主辦。主辦的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銘傳大學籌辦兩岸新聞報導獎已經17年,第一次由民間全權主辦,除了感謝愛爾麗集團的贊助,也謝謝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給予銘傳大學的幫助。未來除了希望銘傳大學能繼續承辦之外,更期望民間的公益團體都能夠投入心力在這樣的優良獎項裡。

 去年陸委會宣布停辦兩岸新聞報導獎,對許多的資深新聞媒體人來說都是非常惋惜,而銘傳大學也是秉持著要讓更多優秀的作品被看見,所以擔起這個重責大任,負責這次的兩岸新聞報導獎,而陸委會也樂見民間有這樣的力量能夠延續一個好的獎項,將已經有19年歷史的兩岸新聞報導獎繼續的發揚光大。

 而愛爾麗集團院長李鐵國則表示,愛爾麗集團在兩岸當地都有投入許多的心力。都期望兩岸在經貿跟社會發展都能夠有更長足的進步,而常董事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未來也會多加投入在這樣的公益活動中。

 同為這次的主辦方,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的理事長李碩長則表示這次除了兩岸新聞報導講外同時也策劃了兩岸華人金媒獎,是為因應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所觸及和帶動的網路行銷和全媒體,都是未來重要的發展趨勢,希望藉由增辦的金媒獎發掘更多人才,可以在未來為電子商務建立一個完整的培訓系統。

 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和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一個是有著19年歷史光芒的獎項,另一個則是因應媒體成長所增加的獎項。其中都包含了許多資深媒體人的期待,第一次由民間全權主辦,充分顯示了社會對於媒體的關心與期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