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銘App】1秒讓你走在時尚最尖端
記者/王子豪、王博雅
(2016/11/24 AM09:30)
【全銘App】1秒讓你走在時尚最尖端  網羅三款時尚穿搭App實測(圖、文/王博雅)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想變成型男型女不要走開,是不是每天都在思考明天要穿什麼,早上起床對著衣櫃發呆不知道該穿哪件才好,鼠叔、大海編聽見大家的煩惱了!今天整理了幾款穿搭的App,看完後讓你時尚潮流一手掌握,保證走在時尚尖端。

 時裳天氣 將氣象融入穿搭
 一進到介面,可以根據手機定位或是自己選擇區域位置,最多可以選擇五個區域,鼠叔覺得對要出國的使用者來說是很方便的功能,出發地和目的地的位置如果事先定位好,查看好當地氣象,就不怕下飛機時,面臨穿太多或穿太少的囧況。還提供了四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喜歡的造型還可以放到收藏夾,隨時可以做為穿搭的參考。

 因為這款App是由日本公司開發的,如果切換到日文版的話,還會有更詳細的單品實際照片,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只要看圖就秒懂。但是有點遺憾的是,現階段還未提供男生版,所以目前為止這是一款專屬於女性的App。

 StyleShare 全方位的時尚工具書

 StyleShare是一款時尚分享平台,有全球120個國家的用戶,可以即時分享日常穿搭、化妝與保養、折扣情報、或購物清單等等有最流行的資訊,就好像是一個全方位的時尚工具書。可以追蹤喜歡的潮人,講喜愛的穿搭收藏到精選集,還可以配一個標題,看起來就像一本線上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雜誌。

 WEAR
 一秒變銘報彭于晏、士林吳彥祖、銘傳朴寶劍、傳院金裕貞、台北新垣結!WEAR就像是時尚版的instagram,可以追蹤自己喜歡的用戶。在我的主頁中就可以看到以追蹤用戶的新穿搭照。

 在排行榜中可選擇男、女、童穿搭排行榜,廣大的男性用戶們可以不用再穿荷葉邊系服當理工宅,讓你瞬間脫胎換骨,享受時尚自由穿搭。每次去服飾店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衣服嗎,WEAR也有針對品牌做出標籤,點選該品牌標籤,就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穿搭,手機也可以是你的時尚顧問。

 每週一句

 古人云: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上面那句話送給大家,我們共勉之。要知道,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鼠叔跟#大海編在這邊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善用穿搭App,除了生活過的多采多姿外,穿搭上也要多用點心喔^_^∼ 掌握6:3:1色彩黃金比例,也可以讓穿搭充滿色彩。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