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艋舺青山祭-2】「樂」慶青山王聖誕 搖滾音樂嗨全場
記者/李隆揆
(2016/11/20 PM22:32)
【艋舺青山祭-2】「樂」慶青山王聖誕 搖滾音樂嗨全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閃靈與血肉果汁機完美合體,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圖、文/李隆揆)

 為吸引年輕族群參與青山祭典,11月19日搖滾演唱會「艋舺青山祭」在萬華和平青草園舉辦,主辦單位大台北協會與台灣獨立音樂協會請到賀一航、閃靈、濁水溪公社等知名歌手樂團一同演唱,氣氛嗨到高點,人潮一度湧出草園周邊人行道。

 此次演唱會邀請柳宏霖、Infernal Chaos、濁水溪公社、賀一航、勞動服務、血肉果汁機、閃靈、拍謝少年、DJ Mykal林哲儀等知名歌手及團體出場演唱,其中促成這場結合傳統祭典及搖滾音樂的閃靈主唱、立委林昶佐表示,很開心能夠藉由這樣結合在地文化的活動,吸引更多年輕人來關心、參與傳統文化。

 當閃靈主唱林昶佐、吉他手小黑與血肉果汁機登台合體演唱,許多死忠的重金屬樂迷開始互相「衝撞」(常見於重金屬、龐克演唱會的互動方式),向上撒滿冥紙,並高舉搖滾手勢「惡魔角」,其實是重金屬樂迷一種投入的表現,不知情的民眾則差點看傻眼。林昶佐表示,這次能有機會在萬華舉行搖滾演唱會,是對選民承諾過的交代,從政後第二次開唱,與血肉果汁機只在前一週開始練團,好險樂迷大聲同唱,自己都快忘記歌詞了。

 知名歌手賀一航演唱前透露,自己僅準備給長輩聽的歌曲,看現場那麼多年輕人不知如何是好,但台下聽眾反應熱烈,大嘆賀一航僅演唱三首歌曲,真是意猶未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