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首場IMGA SEA在「馬來西亞」 台灣抱三大獎
記者/鄭筑云
(2016/11/13 PM11:30)

 第一屆全球行動遊戲大獎東南亞區IMGA SEA(International Mobile Gaming Awards,簡稱 IMGA)11月8日在馬來西亞舉辦,台灣遊戲團隊共抱回三大獎項,分別為最佳技術成就獎、最佳音樂獎及最佳敘事獎。

 IMGA於今年邁入第13年了,今年 IMGA首次為東南亞遊戲開發者所舉辦的競賽「IMGA SEA」,目的為突顯東南亞玩家製作的遊戲之特點和創新。此次競賽13個獎項中,台灣就抱回了3個,分別為《谷得遊戲》研發的《世界3:魔物歸來》獲得最佳技術成就獎、《Noxy》的音樂遊戲《Lanota》獲得最佳音樂獎及《Sigono》的冒險遊戲《Opus》獲得最佳敘事獎。

 凡是在汶萊、柬埔寨、東帝汶、印度尼西亞、寮國、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及台灣,以上國家和地區開發的遊戲皆具有IMGA SEA的參賽資格。IMGA創辦人Maarten Noyons表示,在這場比賽中,他們發現了驚人的創意和世界等級的技術,參賽的這些年輕的隊伍擁有著明亮的未來,贏家們在東南亞中是最優秀的,而他們已經準備好面對世界各國的手遊玩家。

 對於在IMGA SEA中獲得「最佳敘事獎」的獎項,《Sigono》創辦人兼《Opus》製作人李思毅說:「《Opus》創作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希望透過遊戲創造生命的感動。我們很任性的相信著,一個體驗說得好的遊戲,能改變人,也能創造更多美好與良善。我們會堅持這份心,持續努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