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88歲生日 各國送上創意祝福
記者/王采瑩
(2016/11/10 PM08:30)
央廣88歲生日 各國送上創意祝福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各國聽友及網友為央廣88歲生日所作的祝福作品。(製圖、文/王采瑩)

 中央廣播電台,今年88歲了!為此央廣特別向全球發布祝福召集令,邀請世界各地的聽友及網友們用數字「88」結合代表各自國家特色元素進行創作,為央廣慶生。同時也幫自己的國家宣傳,共有59個國家、逾600件作品熱烈響應。

 世界各地的聽友、網友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送上祝福,除了許多平面攝影作品外,還有人拍攝短片或親手繪畫,更有人為歌曲填詞,具有創意且十分精彩。前三名作品分別來自越南、俄羅斯及德國,冠軍得主邀請了多國有人用不童語言錄製生日祝賀詞,製作用心且內容豐富。第二名俄羅斯祖孫檔的影片兩人搭配手勢祝福,格外溫馨。第三名作品則用德國國旗代表色「黑、紅、金」三色的積木疊出數字88,並擺放德國著名工業的汽車模型,主題清晰明確。

 許多外國朋友除了用地標、國旗及地圖等方式展現國家意象,數字88的呈現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巧思,硬幣、蛋包飯及樹枝形成的影子都成為創作的元素。還有聽友將許多央廣收聽證明卡排成88,讓人一眼就知道是來自忠實聽友的祝福。

 這次央廣除了評選出前12大創意作品並致贈獎金及獎品外,還將優秀作品彙整成影片在各平台播送,讓更多人看見世界各地朋友對央廣的生日祝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