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6台灣廣告節 銘傳學子拼五力奪第一
記者/沈然
(2016/11/05 AM010:00)
2016台灣廣告節 銘傳學子拼五力奪第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同學在奮力進行勁速腳踏車比賽。(圖/截取自銘傳大學廣銷系粉絲專頁、文/沈然)

 10月28日下午在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行了第11屆台灣廣告節。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只比創意,還展開了「五力全開運動PK賽」。銘傳大學廣銷系的同學表現亮眼,奪得了五力比賽學校組總成績第一。

 「五力全開運動PK賽」中的五力分別是嘴力、手力、耐力、食力、腿力,考驗了廣告人與參與同學不同方面的能力。今年是首次比拼「五力」,受到廣告人及學生的熱烈歡迎,現場氣氛火熱。活動在「嘴力」卡拉OK比賽中達到最高潮,被澳門媒體喻為亞洲最佳華人國際樂團的HOT SHOCK也到現場助陣。最後,銘傳大學廣銷系奪得了「五力」比賽學校組總成績第一名,公司組則由麥肯廣告奪得第一。

 銘傳大學廣銷系的負責人廖欣俞表示,廣銷系多達50位同學報名這次的廣告節,大家都很團結並且積極參與活動。不管是僑生、交換生或是台灣的學生,經過這次的活動在互動上也更加熱絡,除了讓大家更團結外也互相學習到了許多。他也希望除了參與大會主辦的遊戲外,能有更多機會與廣告界人士相處及學習,跟業界人士達到雙向互動,讓學生有機會體驗到真實的廣告生態。廣銷三甲的呂冠儀也表示,這次除了學習到一個活動從無到有的過程,從籌備到執行都讓她發現很多事情,也學到很多做事的方法,甚至嘗試了一些沒做過的工作。今年這種有趣的比賽讓她覺得很驚喜很有趣,更想投入其中。

 本次活動學生大多是第一次參與,「五力」比賽讓許多同學感到很意外,但也表示很有意義。活動的主辦方TAAA,也在現場設立「大師給問」人才培訓計畫攤位,旨在協助推薦業界廣告大師進入校園,向下扎根,建構台灣的創意能量,並且致力培育專業,讓台灣的行銷創意力能被看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