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三部曲完成 雅虎與中信正式推出聯名卡
記者/夏邦明
(2016/11/04 AM11:30)

 10月24日雅虎再度舉行記者會,正式推出「中國信託Yahoo雅虎聯名卡」,而包括先前推出的電子錢包、第三方支付服務推出後,實體信用卡的推出後,雅虎支付的三部曲也正式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這個合作會有更多的推廣讓消費者看到並使用到。

 雅虎透過洞察消費者的需求,繼與中國信託銀行推出行動錢包「超好付」以及與第三方支付「易付Yapee」服務後,為了讓消費者便利,特地推出「中國信託Yahoo雅虎聯名卡」,達到真正串聯線上線下,虛實合一的全通路體驗,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推出如此多樣的服務,可以看出雅虎與中國信託之間的好交情。

 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借重中國信託豐富的信用卡經驗,發行第一張串聯大型電商平台聯名卡,打通Yahoo雅虎奇摩購物中心、Yahoo雅虎奇摩超級商城、Yahoo雅虎奇摩拍賣三大電商平台,透過聯名卡的發行,消費回饋於虛擬及實體通路皆可使用,對於第三方支付這個問題,雅虎很早就決定不要自己來做,因而決定與中國信託進行這次的合作,這一張卡和超好付行動錢包與超贈點的結合,打造連結線上線下的新點數經濟。

 Yahoo台灣暨香港電子商務事業群副總裁王志仁表示,這次祭出最高消費回饋6%、旅遊票券5%折扣,和滿額贈禮等優惠,根本就是一張「公益卡」。可以看出其將目標著重於未來龐大的「電商金融」經濟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