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銘App】讓你一次擁有三個超酷App
記者/王博雅、王子豪
(2016/11/04 AM10:00)
【全銘App】讓你一次擁有三個超酷App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網羅Melodist、INKHUNTER、Lumyer三個酷炫App進行實測。(圖/王博雅、王子豪、文/王博雅)

 今天 #鼠叔、#大海編為銘報粉粉們帶來全銘App2.0:酷App特輯,讓粉粉們超級變變變,變成士林麥莉、台北小賈斯丁、銘報泫雅、中山北路貝克漢。

1.INKHUNTER

 現在誰還在說刺青就是壞小孩、流氓、太妹?刺青再也不是次文化的表現,而是展現自己個性的一種方式,刺青畢竟是要經過長久的考慮才能決定的事,如果一時衝動刺了後,發現不適合自己,不是得不償失嗎?

 INKHUNTER是一款模擬刺青的App,網羅了各種風格的圖案,有可愛風、文青風、你喜歡的漫威角色、神奇寶貝,甚至是愛人的名字或照片,都可以和身體得任何部位做合成,不用怕玫瑰花刺成高麗菜!

2.Melodist

 一張圖片除了好看與否外,還可以用什麼方式來吸睛呢?Melodist 能夠將照片加上音樂變得可歌又可泣。

 依據使用者的選擇,照片的色調、亮度創作出屬於這張照片的專屬旋律!欣賞音樂的過程中,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速度及動畫,適合喜歡輕音樂的人,是紓解課業及上班的壓力利器。

3.LUMYER
 Lumyer是一款酷炫App,讓使用者能夠把一張平凡無奇的無聊照片,一秒變成無限有趣的gif動圖。App內建許多搞笑動動貼圖,也可以線上下載更多,讓使用者的照片多采多姿。就算再正經八百的照片,經過甜不辣手指巧手一拼,都能立馬讓你笑出來。

 不僅能用照片,也可用影片編輯,最後還可以直接上傳社群App,或是設為Facebook動動大頭貼。
 
 一次可用兩種特效,還可以加文字跟濾鏡,更多采多姿。

 每週一句:人在通俗世界,一旦失去堅持,或習慣於屬於自身的東西,就會變成一個無聊的人。—蔡康永

 上面那句話送給大家,我們共勉之,#鼠叔 和 #大海編 在這裡期許大家,善用App連結生活,讓生活添增色彩,畢竟沒有礁石激不起美麗的浪花(誤)。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