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新時代二部曲-創新 」 廣告監測科技與影音內容行銷
記者/施歌
(2016/11/03 PM11:30)
「新時代二部曲-創新 」 廣告監測科技與影音內容行銷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New Marketing Age新時代二部曲-創新 」邀請了創市際數位媒體策略研究總監謝佩芳(右),與C Channel Taiwan執行長張倫維(左)分享數位行銷的要訣與創意案例。(圖、文/施歌)

 在11月2日的「New Marketing Age新時代二部曲-創新 」座談會中,創市際數位媒體策略研究總監謝佩芳與C Channel Taiwan執行長張倫維,分享了數位時代下第三方廣告監測科技,以及逐漸佔據市場的影音內容行銷。

 隨著數位廣告不斷增加,廣告詐欺也越來越嚴重,根據comScore 2016年數位廣告監測的數據顯示,全球展示型網路廣告的曝光可視度(Viewability)平均不到50%,這對廣告主來說,浪費了品牌的投資。對此,謝佩芳表示,媒體自己統計的數據可能會有「老王賣瓜」的情況,廣告量很大,但到底「甜不甜」,是否有效,並不清楚,獨立第三方廣告監測數據平台則會運用創新科技,呈現大數據下,品牌的影響力,顧客的忠誠度等資訊,以實現將廣告準確投放給目標群眾的終極目標,廣告需要和創新科技結合,產生真正的效益。

 謝佩芳談到數位時代的競爭時指出,台灣網路使用的數據常被Google、Facebook拿走,希望這些數據能夠留在台灣人自己的手裡。而面對科技的創新是否能取代人力,她認為,雖然大數據發展迅速,但很多方面還是需要人的判斷,才能更好地與受眾產生共感。

 數位時代來到的同時,影音不斷佔據市場,影音的溝通方式就顯得十分重要。張倫維在2016年5月拿下C Channel台灣獨家代理,短短8天,粉絲團的影片觀看已突破一百萬次。影音內容符合消費者需求,才是溝通的重點。C Channel透過影音呈現「How to do」的概念,以教授「變美秘訣」為內容,滿足女性消費者的需求。目前,「How to do」概念影片已經為C Channel帶來1800萬的影片總瀏覽次數,影片內容觸及人數更高達865萬。

 張倫維提到,C Channel的影音內容更像是數位化的雜誌,畫面中會出現線條等雜誌的設計手法,呈現長度為60秒的短影片,簡單卻精緻,寧願拍十個不一樣的主題影片,也不希望十個主題被塞在三分鐘裡。他還預測,未來的趨勢是直式影音,為了方便消費者,不需要將手機橫向也能有良好的觀看體驗。

 在之後的座談會中,張倫維也敘說了自己的信念:「短影片不能取代所有事,但我們會選擇自己願意走下去的路,運用自己獨特的行銷方式。」

 此次「New Marketing Age新時代三部曲-創業X創新X創意」由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共有三次活動。「三部曲-創意」將於11月30日舉辦。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