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104廣告惹爭議-1】「不怎樣的25歲惹議」104:不回應外界疑聲
記者/蔡鈞安
(2016/10/18 PM04:38)
【104廣告惹爭議-1】「不怎樣的25歲惹議」104:不回應外界疑聲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不怎麼樣的25 歲,誰沒有過?」廣告,7位不同的企業主管對於匿名履歷的看法。(圖/截取自youtube、文/蔡鈞安)

 104希望基金會於10月4日在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發佈了一則標題為「不怎麼樣的25歲,誰沒有過?」的廣告,立刻引發各方熱烈討論,閱聽眾正反兩極的思考,也引起不小的爭議。

 104人力銀行集團行銷暨公共事務處公共事務部經理張雅惠表示,104希望基金會推行「Be A Giver」活動已有半年之久,這個活動推行的口號為「台灣需要一場名為幫助社會的運動」,主要的宗旨就在於鼓勵大眾主動的幫助。

 這支形象廣告,「不怎麼樣的25 歲,誰沒有過?」在播映後引發各方熱烈探討,其中更有不少攻擊性的抨擊,有網友也認為104希望基金會的這則廣告分明是在惡整影片中7位企業主管,讓他們成為各方笑柄。

 在影片中,104希望基金會代表讓各家主管看的履歷分別有,李安和吳寶春個別在33歲與25歲時的求職條件。影片中也請了7 位企業主管產業高層代表,分別是演藝經紀、百貨業、藥品業、電子業、保養品業、服飾業、小客車租賃。

 對此張雅惠表示,當初有跟7位企業主管聲明,如果就只是單看這份履歷而已,他們會怎麼評價這位求職人員,而非網路上說的拿不適用的履歷去面試職缺。在此,104希望基金會官方也特別提到,目前這則廣告的正面迴響還是大於負面,如果廣告內容與事實有出入才會更正,否則對於各方角度的看法還是給予尊重,但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