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51電視金鐘】金鐘大贏家《一把青》勇奪6項大獎
記者/黃郁庭
(2016/10/10 PM11:00)
【51電視金鐘】金鐘大贏家《一把青》勇奪6項大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一把青》導演曹瑞原(正中)表示,此次頒獎典禮的心情可說是百味雜陳。(圖/公視提供、文/黃郁庭)

 第51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8日圓滿落幕,公視《一把青》成為典禮最大贏家,本次入圍13項,不負眾望抱走「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燈光獎」、「美術獎」,共6項大獎,滿載而歸。

 在慶功宴上,《一把青》導演曹瑞原表示,得這項獎其實沒有太開心,因為《一把青》的演員和編劇需要被肯定,應該得獎而沒得獎,為此感到難過,願意拿自己的導演獎跟他們換。此次的金鐘獎「是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可說是百味雜陳。」

 吳慷仁在戲劇圈奮鬥了8年,今年金鐘終於奪下男主角,吳慷仁表示,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勇氣,製作不一樣的戲,相信專業,讓演員有更多的空間,一定會演好戲,找回觀眾的信心。吳慷仁說:「要感動別人,要先自我檢討,我們會加油,請相信我們,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對於未來的發展,並不排斥任何類型的題材,什麼樣的戲劇都可以嘗試,他表示這樣才是挑戰。

 此次讓人為之一亮的新進演員連俞涵,入圍女主角及新進演員兩項大獎,金鐘新進演員獎停辦多年,去年復辦卻從缺,今年讓連俞涵抱走,連俞涵說:「《一把青》是我的第一部戲,是我永遠的初戀,永遠很難忘、很美好。」她表示,很感謝這一切,謝謝身邊《一把青》的夥伴,每個人都是最佳的演員,希望《一把青》能被大家記住,讓沒看過的人因而去收看。

 競爭激烈的戲劇節目女主角,五度與影后擦肩而過,成為最大遺珠的楊謹華說:「我盡力了,沒得獎代表有不足的地方,會再自我檢討。」,她表示,表演就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越挫越勇,重點是在享受表演的過程。曹瑞原表示,楊謹華沒有得獎真的是很大的遺憾,這個角色,在中港台真的找不到幾個可以襯出那樣的氣質和展現大度風範的演員。

 提到未來的計畫,曹瑞原表示,先拍電影,但找上門的都是大陸資金,很希望台灣的資金可以更願意投入,台灣的環境必須要改變「希望影視產業能互相給予溫暖與支持,一同面對低迷的景氣,找回春天,找回台灣的戰場。」也讓大家知道台灣的軟實力,共同為台灣盡一份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