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銘App】5個讓你變萌的超實用方法
記者/王子豪、王博雅
(2016/10/06 PM04:30)
【全銘App】5個讓你變萌的超實用方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五種風格插畫家相機App介紹種類總覽。(圖、文/王博雅)

 是不是還在苦苦找尋哪一款App是免付費、又有獨具風格的插圖,來豐富你的照片呢?今天 #鼠叔、#大海編 精選出五種App讓你不花錢還能賣萌耍Q裝可愛!

1.Lu’s Camera

 有著65萬粉絲的Lu’s是 #達達、#妃妃 的作者,白白胖胖的造型、逗趣的文字風格,是許多網友的最愛,就連照片也能套用Lu’s搞怪的插圖,讓照片能更有風格。雖然App的貼圖不是最多的,但是都會跟著時事作變化,讓照片更加貼近生活!

2.喂,wei照相機

 喂,wei照相機剛上線時,也蟬聯了好幾天的冠軍,它的特色在於生動又富有童趣的插圖,鮮豔的色彩、簡單不複雜的線條,讓生活照片更有趣,是很多人的愛用。操作的介面也相當簡單,在照片上加上幾個插圖,平凡的生活照馬上就豐富了起來!

3.WeirdCamera

 此款相機有許多濾鏡可以套用,走的是很多文青喜愛的LOMO相機風格,貼圖的部分,有提供免費的插圖,但是有些需要付費才能使用,一組需花費30元,照片的邊框幾乎是免費的,也很有設計感!也可以加上文字,文字有內建很多種字體與顏色都可以修改,如果是喜歡文青手繪風的人一定要下載!

4.Yen Yen Camera
 由插畫家子宮頸Yen推出的Yen Yen Camera,操作介面十分簡易,充滿著子宮頸Yen的可愛插畫。貼圖部分也分成人物類、文字類及裝飾類。進入App可以看到具有子宮頸Yen畫風的皮卡丘人、樹懶。這款相機有許多皮卡丘或是樹懶造型的貼圖、充滿日本風格的字樣,通通都是免費的,輕鬆動動手指拼貼,就可以搖身變成日系風格的照片。

5.香蕉相機

最後要介紹的是香蕉相機。香蕉相機不僅可以貼圖,還可以拼貼。而貼圖頁面中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濾鏡、貼圖、裝飾貼紙、文字,照片中也可以顯示日期跟地點。大家不妨可以動動手指玩玩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