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專題】康熙走了 同時段節目接班
記者/洪鈺瑩
(2016/01/01 PM06:13)

 臺灣標誌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突然宣佈停播,對觀眾來說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了。康熙走了,觀眾將何去何從呢?

 此前,採訪到前TVBS節目總監的陳貞夙老師,關於『康熙來了』停播後觀眾的去向,老師分析到觀眾可能會被引流到同個時間段的其他節目,像是『綜藝大熱門』、『東森超市』這樣的日播節目。

 『綜藝大熱門』為三立電視綜藝節目,與『康熙來了』同一時段播出。自開播以來就一直和『康熙來了』存在競爭關係。兩個節目風格獨特,話題性強。都是臺灣地區影響力高的綜藝節目。

 『綜藝大熱門』由臺灣知名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歐弟、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集結娛樂圈最熱門的人物和話題。主持人橫跨不同年齡,風格迥異,說學逗唱樣樣具備,這樣的組合碰撞在一起,能產生不一樣的節目效果,對不同年齡的觀眾群都具有吸引力。節目開播以來,受到觀眾喜愛,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有資料顯示,近段時間來『康熙來了』的收視率低於『綜藝大熱門』,尤其宣佈停播消息後,雖然節目收視率有所提高但還是不及『綜藝大熱門』。由此分析『康熙來了』停播後,還是會有部分觀眾將流向『綜藝大熱門』。

 雖然「康熙走了」,觀眾也會去追尋其他節目,但是在觀眾心目中他還是不可替代的,是陪伴80、90一代人青春的回憶,是他們一段重要的人生歷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