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樂天Kobo正式登台 開拓為華文閱讀市場據點
記者/鍾欣妍
(2016/09/29 PM05:00)
樂天Kobo正式登台 開拓為華文閱讀市場據點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樂天Kobo設立繁體中文版Kobo App供消費者閱讀。(圖/網站頁面截圖、文/鍾欣妍)

 台灣紙本書銷售量逐年降低,現代人轉往購買電子書比例提高,日本樂天看好台灣電子書市場潛力,正式引進電子書Kobo進軍台灣市場。

 根據聯合報9月29日報導,樂天表示,Kobo選擇進入台灣市場的原因有4種,包含台灣是華文世界出版強國、台灣電子書使用人口量上看642萬人、台灣行動裝置用戶達1600萬人、樂天在台灣的生態圈日漸壯大。

 Kobo擁有小說與文學、愛情、神秘與懸疑、兒童、傳記與回憶錄及企業與金融等類別,供消費者方便瀏覽,此外,Kobo還設計繁體中文版Kobo App。根據蘋果9月29日報導,Kobo App採用EPUB3閱讀格式,且推出螢光筆畫重點、記筆記、分享佳句及查看讀者的閱讀概況功能,並支援有聲書、iOS及Android行動裝置,不過,iOS較Android功能略為簡陋。

 根據數位時代9月29日的報導,台灣樂天市場執行長羅雅薰表示,隨著Kobo登台,台灣樂天在「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數位內容」已經佈局完成,且旗下企業將串連成樂天點數經濟圈,未來消費者也能透過超級點數購買電子書等。

 如今,日本樂天三大支柱都已在台灣落地,除了繼續在電子商務及金融服務深根台灣市場外,正式引進Kobo服務,將開拓台灣成為華文閱讀市場的據點。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