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紅米Note4登台 搭智慧家庭組合方案
記者/邱郁雯
(2016/09/28 AM12:41)

 小米台灣於9月27日在官網首賣全新一代「紅米Note4」,小米之家因為颱風而順延至29日開賣,售價新台幣5999元。此外透過紅米Note4發表上市,小米推出一套小資族的「智慧家庭組合」,附有七項產品讓小資族能夠省荷包輕鬆建置!

 根據自由電子報9月26日報導指出,全金屬機身的紅米Note4,在規格方面,搭載5.5寸1080p螢幕、聯發科Helio X20十核心處理器。在相機方面,主鏡頭有1300萬畫素,前鏡頭有500萬畫素。紅米Note4也首次搭載最新的MIUI8系統,其中有一項功能「手機分身」可以讓使用者使用不同指紋、密碼進入到不同的桌布畫面,且兩個空間內的資料是完全隔離,更保障使用者的隱私。台灣版推出3GB Ram和64GB容量,9月27日先在官網首賣,售價新台幣5999元。10月1日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三家電信開賣。

 藉由紅米Note4的上市,根據聯合新聞網9月26日報導指出,小米台灣也主攻小資族群推出「年輕人的第一套智慧家具組合」,包含小米手環、小米體重計、空氣淨化器2、米家LED智慧檯燈、Yeelight床頭燈、小蟻攝影機夜視版共七項產品,一萬五千有找,開啟CP值高的智慧物聯網生活。紅米 Note 4 也支援鎖定螢幕一鍵開啟相機、小米智慧家庭,讓使用者可以更便利的開啟家中的小米智慧產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