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Google發布廣告新功能 加強廣告商與顧客連結
記者/施歌
(2016/09/21 PM02:50)
Google發布廣告新功能 加強廣告商與顧客連結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Google推出了新的YouTube廣告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讓廣告主能夠自訂動作按鈕。(圖/擷取自網路,文/施歌)

 Google發布兩項新廣告功能,分別是通用App活動廣告工具及YouTube廣告新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前者會透過計算優化廣告主的廣告效益,後者則提供廣告主自訂動作按鈕。

 根據iThom在9月15日的報導,Google在9月14日於德國科隆Dmexco數位大會上發布了通用App活動(Universal App Campaigns)和YouTube廣告新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這兩項新功能可以依據廣告商的商業目標,協助廣告商連結顧客的需求,並找到與目標相關的顧客。

 通用App活動工具讓開發者可以在搜尋引擎、網站、Google Play、YouTube等投放廣告,而開發者只要在程式內設定好AdWords、分析方式和每次安裝成本(Cost-Per-Install),Google就會用機器學習演算法替用戶優化他們投放的廣告效益。據Google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在開發者和廣告主透過AdWords網路廣告服務投放廣告的行動App中,已經有超過30億個行動App被下載。

 除此之外,Google也推出了新的YouTube廣告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簡稱TrueView),提供廣告主能夠自訂動作按鈕,來刺激特定的使用者行為,例如「現在預訂」、「註冊」等。當觀眾看完整支廣告,或是因為廣告驅使觀眾下載或購買商品時,廣告主才需要支付廣告費用。

 Google表示,TrueView格式特別有助於提供需要深入考慮才購買的產品或服務的品牌商,如金融業、汽車或旅遊等。另外,Google計畫,現在至2016年年底之間,將進行YouTube新廣告格式TrueView的測試。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