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華生活講堂 「周末午後與台南美麗女聲有約」
記者/張艦月
(2016/09/19 PM08:40)
中華生活講堂 「周末午後與台南美麗女聲有約」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周末午後與台南美麗女聲有約」具體信息。(圖/中華日報、文/張艦月)

 由中華日報產業工會主辦、中華日報合辦的「2016中華生活講堂」,將於9月24日下午2點在中華日報社B1演講廳,邀請心定位課程亞洲講師陳伊棠主講「心定位-品牌數一數二的關鍵」,此次是陳伊棠在年底以前最後一場「免報名、免收費」的公開演講。

 中華生活講堂自2015年推出後,獲得熱烈回響,中華日報社方及讀者也給予支持與鼓勵,今年再接再厲以「週末午後與台南美麗女聲有約」為主題,9月初至10月中的週末共安排五場講座。9月24日將舉辦第三場,由全台唯一特勞特心定位理論首席講師陳伊棠主講。

 陳伊棠是絕對零度密室逃脫創辦人,曾任新光三越百貨行銷企劃、佳和集團公關室主任、中國星美傳媒集團副總經理、美國大聯盟、王建民品牌授權商 American apparel合作夥伴、中國首席微信官、東吳大學哲學系特約講師,以她超過二十年的品牌經驗,幫助企業品牌找到「心定位」。

 陳伊棠表示,「心定位」是一種觀念,定位從產品開始,可以是任何東西,甚至是一個人,也許就是自己。在這一堂絕無僅有的「心定位濃縮」課程,將會呈現「心智」定位對於一個品牌的重要性。

 在陳伊棠「心定位-品牌數一數二的關鍵」講座之後,中華講堂還會有兩場講座。10月1日府城傳奇舞蹈家廖末喜,講題:舞動薪傳五十載;10月8日旅遊作家曹馥年,講題:環遊世界361天,世界教我的那些事。中華生活講堂採免預約及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準時前往聆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