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HTC全方位前進東京電玩展!將以街機、通路拼日本市場
記者/劉芷吟
(2016/09/12 PM03:05)

 HTC首度參加2016東京電玩展,為了讓民眾體驗最震撼、最頂級的VR虛擬實境,宣布將與全球重量級產業攜手合作,結合國際與日本知名遊戲公司等多元內容,創立全新的虛擬實境HTC Vive。

 根據ET遊戲雲9月12日的報導,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分享了參與本次在東京電玩展的目的,一是希望透過東京電玩展的影響力,集結整個VIVE的供應鏈給所有的玩家和通路,從原來的遊戲玩家拓展到一般玩家;另外則是HTC抓住未來趨勢,將強化HTC VIVE成為「街機」的一環,像是迪斯奈樂園或是環球影城的STUDIO MAX主題館一樣,把零售店拓展到娛樂場所。

 此外這次也和電信業者搭配,董俊良在報導中說:「為了東京奧運,VR這幾年在日本勢必將蓬勃發展,因此讓所有手機的用戶可以多方的VR溝通模式也是電信業在考慮的,這次這次電玩展也和KDDI有初步雛形的合作,就是如何藉由VR的美少女的音樂軟體,來建立一些溝通的模式。」

 董俊良還表示,明年一月底在台北電玩展中,將會有一些大型機台的展出,屆時台灣玩家也可以體驗到日本長久的街機配合VR的成果,將會讓人耳目一新。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